close
第一瓶 直達肌膚真皮層的 深層淨斑力
瓦解深層斑 預防未來斑

好好保養是愛自己的方式!

跟各位分享來自L'Oreal Paris 巴黎萊雅的科研淨白深層淨斑精萃。

第一瓶 直達肌膚真皮層的 深層淨斑力

瓦解深層斑 預防未來斑

*精準瓦解深層斑點 – 含食品藥物管理署公告美白成分維生素C衍生物Actyl C,兩倍於維生素C的強效美白成分,能精準瓦解現有的深層斑點。

*有效預防未來斑點 – Adenosine腺苷酸,能直達肌膚深層,4.5倍抑制黑色素,防止潛在的未來斑點生成。

*激活肌膚根源 - Fibrelastyl祛暗黃亮膚成分,能從根源激活肌膚,有效掃除暗黃與肌膚黯沉,從深層由內而外透出光感白皙。

*使用方法:每日早晚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,在化妝水之後,乳液、乳霜之前。

除此之外,除了L'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科研淨白深層淨斑精萃,我也上網搜尋了具有擁有相同功效的商品,還蠻推薦的精華液/原液/空瓶液

【保養】Dr.Douxi朵璽MISS.W系列保養 打造晶亮透白美人肌 ...

2014年6月14日 - 今天分享的保養品系列是Dr.Douxi朵璽的. 我覺得他們家的 ... 我也很意外原來紅茶不只可以是飲料也可以拿來做保養品歐 ... W 紅茶極效活氧水凝霜.

【保養】Dr. Doux 朵璽 MISS.W 紅茶白晶活氧化妝水+緊緻活氧 ...

果然用過Dr.Douxi朵璽的保養品後,就會忍不住一直用下去這回介紹的是和Dr.Douxi朵璽最新的MISS.W 紅茶系列紅茶???想不到紅茶除了喝之外還 ...

【保養】Dr.Douxi朵璽MISS.W系列保養 打造晶亮透白美人肌 ...

我也很意外原來紅茶不只可以是飲料也可以拿來做保養品歐. 很好奇吼~~趕快看我分享吧♡. 1 (1).jpg. MISS.W 紅茶白晶活氧化妝水. 衛部粧廣字 ...

皺皺細紋肌別來影響我的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fpl9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