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打造激光陶瓷肌
WHITE377 X 高滲透型維他命C
挑戰頑固黑斑 更緊緻毛孔

擦了各式各樣的保養品,卻發現肌膚狀況依然不如預期嗎?

那就試試精華液,帶給你肌膚滿滿的營養吧!

精華液是日常護膚產品中單價最高也是極有效果的產品唷!

所以,來跟跟各位分享來自Dr.Ci:Labo的綻白集中淨斑液VC。

打造激光陶瓷肌

WHITE377 X 高滲透型維他命C

挑戰頑固黑斑 更緊緻毛孔

採用可三階段防堵會導致皺紋的成分

打造年輕的亮澤肌膚

另外,除了Dr.Ci:Labo 綻白集中淨斑液VC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精華液/原液/空瓶液購物狂日記 近期入手從保養到穿搭配件的新歡單品 - 田小熙 ...

首先是好久前就跟大家分享過他們其中代理的法國有機人文品牌- absolution的全能上癮精露,. 我又入手第二罐啦~. 由摩洛哥堅果油、玫瑰果油、山金車萃取等...27種 ...

邀稿/ 一用就上癮10/10Hope,身心舒暢讓我好喜歡 ...

➔「absolution 全能上癮精露」. 「absolution 無瑕白美甲護手霜」. 這是我在日本慘烈的手,指緣邊+手指皺褶區域,在日本太乾冷整個流血裂開. 回來台灣後朋友塞了護手乳 ...

完美的週年慶(一):保養的改變,最近用「油」心得@ 大禹太太 ...

在保養上,開始「油保養」,買了一瓶「REN o12玫瑰賦活修護晶露」還不夠,因為覺得好用,繼續入手「REN維他命A抗皺撫紋菁華」、「NYR野玫瑰亮采 ...

邀稿/ 一用就上癮10/10Hope,身心舒暢讓我好喜歡 | 美妝 ...

2014年1月2日 - 法國有機人文保養品牌absolution 來自法國的absolution,曾有六項產品曾榮獲 ... ➔「absolution 無瑕白美甲護手霜」 ➔「absolution 全能上癮精露」

用對的精華液乾燥細紋肌不要來汙辱我的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fpl9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